当前位置:
聊城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专题述法会议
时间:2023-12-15 14:37:55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法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要求,12月15日上午,聊城市统计局组织开展2023年领导干部专题述法工作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展开,立足自身职责,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现场述法,全面报告了个人学法守法用法情况和法治建设履职情况,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局党组书记、局长梅永杰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召开年度专题述法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要以本次述法工作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和全局依法行政水平,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统计工作全过程,依法依规开展统计调查和普查,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