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做客《12345市民热线•政风行风》直播间介绍统计工作
时间:2023-12-29 09:02:13
字号:

12月28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梅永杰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8人做客聊城市广播电视台《12345市民热线•政风行风》直播间,与广大听众通过热线电话、短信互动和网络平台进行互动交流,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

20231229155036_p7aahrmi65.jpg

在直播节目中,梅永杰向听众网友介绍了统计局工作职能、三大国情国力调查、重点介绍了当前开展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统计法治建设等情况,解读了“四上”企业入库纳统、GDP核算、统计服务、统计数据发布渠道等听众网友普遍关心的统计专业知识。

通过这样的方式,进一步拉进了统计部门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了解,为五经普正式登记营造了浓厚氛围。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