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字号:
时间:2019-10-17 08:45:19
来自:聊城日报

  按照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6日,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围绕理想信念进行研讨发言。

  市政府党组成员郭建民、任晓旺、洪玉振、成伟、张同奇参加。会议由郭建民主持。

  会上,成伟领学了相关学习篇目;与会同志围绕理想信念作了发言。大家结合专题学习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都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用实际行动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切实把学习转化为理论联系实际、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树牢宗旨观念,站稳人民立场。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落实好“一线工作法”,结合主题教育带头开展“四不两直”调研。要畅通人民诉求表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做到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根本政治担当。要坚持转变作风,营造良好生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严谨细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作风,锲而不舍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的落实,推动工作作风持续转变。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