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02 17:50:00
字号: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感受新时代军人铁血精神及奉献意识,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根据聊统党发〔2019〕11号文件要求,市统计局8月1日于市政府南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以“回首军旅话初心”为主题的庆“八一”党日活动。

活动由企业调查队队长班为民同志主持,转业军人代表刘振华、赵新国、魏传伟及转业军人家属蒋爱敏等同志依次发言。发言中大家谈到转业军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坚守初心、履职尽责;转业军人家属在本职岗位上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博大情怀。全体党员聆听发言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践行军人的政治本色,讲大局、讲政治、讲奉献,把学习成果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努力为统计改革事业贡献力量。

班为民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局领导班子对各位转业军人及家属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表示大家对党忠诚,政绩突出,为统计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局党组不会忘记、全局干部职工不会忘记。他对各位转业军人及家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保持本色、继续前进;二是发扬传统、不忘初心;三是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