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统计局关于2018年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问题(序号14)整改情况公示
时间:2019-05-05 10:21:00
字号:
来源:

 

我局承担了2018年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问题(序号14)整改工作,现将地该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予以公示:

一、整改问题

2017年,聊城市全年消费煤炭总量2323.4万吨,煤炭消费压减量766.6万吨,与省下达2241万吨总量控制目标及827万吨煤炭压减任务还有差距。根据《山东省2018-2020年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方案》要求,聊城市2018年煤炭消费总量要控制在2200万吨以内,任务完成难度大。

二、整改目标

提高煤炭消费数据质量,严守统计工作的生命线。

三、整改措施

市统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和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压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政治责任,以真实的统计数据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到基层一线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培训统计方案制度,不断提高统计队伍的专业素养。进一步健全完善了统计台账,强化了对联网直报平台数据的审核查询,加大了对企业统计的监督核查,恪守“假的一个不要,真的一个不少”的工作要求,逐一对重点耗煤企业进行现场核实,坚持不懈地提高煤炭消费数据质量,严守统计工作的生命线。

四、整改完成情况

已完成。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聊城市统计局反映。

公示时间:201955-511日,共计7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